Petardas Videos

Los mejores videos de tus estrellas favoritas

Culo de Shakira, Video.

Shakira es la mujer mas sensual de america del sur. En espana tambien es una de las mujeres mas buscadas en la red. Aqui puedes mirar lo fantastico culo de Shakira en un video sexy.

Te gusta Shakira? Tienes ganas de follar con ella? Yo tambien. Que mujerona es.

  • Culo de Shakira, shakira-foto.jpg(PULSA AQUI)
  • octubre 8, 2006 - Posted by | sexy, shakira, Uncategorized

    3 comentarios »

    1. 已经有成半个月没有见过大家,不知道大家会不会想我呢~~~~~?!

      我因为个人身体原因请了足足一个星期假(在加上国庆七天共半个月),在家休养并不如自己所想那样专心,时不时都会看看电视、上上网,做得最多的事情是睡觉(汗~),反正自己带回家的书本都封藏了,原来我还是该不了这懒惰,哎~~~~!

      在家的日子,我没有一天不看电视,我发现我喜欢了科教、喜欢李敖、喜欢时事,平时在学校不看电视,现在一天到晚等节目,脖子也长了~~~~我想这样下去有可能成了长颈鹿的近亲,所以我决定我还是要回来~~~~~

      在家的日子,我没有一天不上网,但家里的电脑始终不够宿舍的方便,没有我常用的软件,没有键盘那熟悉的快捷键,没有那些日积月累的收藏,始终是很闷的说。上网的好处就是我随时会被人叫唤,一上qq就是一大堆问题,原来大家还是那么“捧场”,小弟不回来都不行啦~~~希望不是棘手的问题就行(汗!)

      李敖我没少看一集,我现在才发现原来李敖是亲共的,以往我总觉得文人那些说话不会那么市侩,但在李敖口中你会听到最市侩的声音,可以说全中华地区李敖是最敢说话的人,这点上没有一位抗议,因为也只有这位老头不怕死上电视说对一大群丑陋的中国人说脏话。自问有点“修养”的人会这样吗?!

      中秋节写这东西,这是为了纪念为了忘却的过去,我发现自己越大越善忘,儿时的记忆成为了遥不可及的传说神话,写下这些文字希望自己不要忘却已经失去的青春和童年,我老了很多吧?!~~~~~~

      Posted by nxmomo at 23:07 0 comments

      9.26.2006
      中国人就是那么不厚道~~~~~~~~!
      近闻倭国工口界出了一款游戏,名叫红楼馆奴隶,本来啦我也不知道这回事的,但现在有闲我就看了看本地的报纸,就发现现在的报者真赶得上潮流啊~~~~~~!连倭国工口界他们都插一腿,虽然工口游戏在中国摆不上台、出不了房,但我们的记者们却很有心思的将这种娱乐政治化、民族化,再加上几位所谓专家、义士的意见以后出台这样一篇文章:

      中国四大名著之一的《红楼梦》因为再度重拍而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但是今年8月以来,日本某著名游戏公司却推出了一款名为《红楼馆奴隶》的成人情色网络游戏,该游戏的女主角之一竟然名叫林黛玉,游戏将林黛玉描述为“娼妇与外国人的私生女”。这款游戏推出后即受到中国网民的强烈抗议和抵制,而徐洪火等红学家也呼吁社会各界正视恶搞名著所带来的负面影响。

      这就是该游戏的截图
      林黛玉:我怎么成私生女了?(设计台词)资料图片
        惊!日本成人游戏拿《红楼梦》开涮
        昨日记者登录一个日本专门销售网络游戏的网站,在其醒目位置找到了这款《红楼馆奴隶》的游戏介绍。这款游戏的海报上,几个美少女衣不蔽体,其中一个美少女更手戴长长的铁链。页面上标明该游戏的推出日期是2006年的8月11日,而“18岁未成年人禁止购买”的字样更以红色日文出现在页面中。
        记者从这款游戏的介绍中获悉,《红楼馆奴隶》讲述一群身世凄惨的美少女被卖到红楼馆中成为性奴隶的故事。游戏的女主角之一名叫林黛玉,她被设计成了一个动漫少女,但其性格依然保留了《红楼梦》中林黛玉的多愁善感和体弱多病。
        游戏在对林黛玉的介绍中赫然写着“母亲和外国人通奸,怀孕后被外国人抛弃。由于不能堕胎,只好被生下来。母亲后来死于酗酒和疾病,林黛玉被卖到红楼馆做低下的工作”。从公布的游戏截图看,这款游戏着力渲染的就是一种变态的色情情调。
        怒!玩家要求日本公司道歉
        虽然这款游戏并没有在中国公开发售,但是通过网络购买,这款游戏已经流入中国,并且已经在中国游戏玩家中引起极大的震动。一玩家在论坛上留言称“你说用一下林黛玉的名字也就算了,为什么还要用红楼作这种色情游戏的名字?这不明摆着来玷污中国的文学瑰宝,我作为一个红迷绝对不能原谅”!也有网友指出,《红楼梦》是中国传统文化的一个骄傲,它在中国有着特殊的文化地位,日本的成人游戏恶搞《红楼梦》是对中国人文化情结的挑衅!网络上多位玩家发帖,呼吁中国网民联名抵制该款游戏流入中国,更有网友要求该款游戏的出品公司立刻停止该游戏的销售并向中国人民道歉。
        忧!学者呼吁正视恶搞名著的负面影响
        记者采访中还获悉,日本方面恶搞中国古典名著并非仅此一例。2006伊始,日本拍摄的《西游记》竟然让女唐僧谈起了恋爱,而《三国演义》也在日本出现了多个和原著大相径庭的恶搞版本。多位红学家在接受记者采访中,对日本将《红楼梦》 变成了色情游戏表示了极大的愤怒。西南大学的红学家徐洪火教授就表示,《红楼梦》是中国古代小说的登峰之作、是中国传统文化的一个符号,对将《红楼梦》变成情色游戏是对中国文化的一种亵渎。而对于目前频频在日本出现的恶搞中国四大名著的现象,徐洪火表示这是对中国文化不友好的一种行为。

      首先,我写这篇文章并不是要为哪一个利益集团说话,更不是争做那些粪青所说的汉奸。

      工口界改编别的文化名著已经不是第一天的事情,他们连自己的文化也不放过,何况是什么中国四大名著,而且你这么关心别人的改编干啥??红楼梦早就成了世界共有的文化遗产,他人改编已不具有侵权行为在里面,就是说他真的用上了红楼梦这名,而且人物也照搬,你也奈何不了他。不仅是倭国这样啊~~~!就连我们亲爱的台湾人民也试过把红楼改成色色的游戏啊~~~除此之外还有色色电影(有台湾的、有香港的),为什么我们不批评我们的恶搞,却反而去追究别人。

      这种新闻比比皆是,中华子孙们经常担忧老祖宗的文化被别人侮辱误解,但一次又一次侮辱我国文化的却是我们的子孙们啊~~~!

      老祖宗的文化早就是世界共同享有的文化遗产,地球上的每一个人都可以继承它发展它不论你以何目的,中国人向来就是只看上本身文化的优越性,却忽略一点中国人其实也是地球的一分子,以地球人的身份来说话,以地球文明而自居,这样的中国人才不辱祖先的文化。

      中国的爱国教育已经够多啦~~~~~~中国的地球教育是时候要补补了

      Posted by nxmomo at 20:35 0 comments

      9.07.2006
      诚实重要吗?
      翻学的第一天就被告知要交一份交暑期社会实践的东西,本来我是应该有能力有时间去做的,但我没有做,就算做了,但我并不想作为我向别人告知更甚至系炫耀的事情。

      就这样我交上去了,一份空白的实践表。但几天以后,委员把我的还给我,说啥也写几个字不能空白,可能会涉及的学分的问题。如是者说,我很无奈,也很惘然。无奈在于学分的现实,惘然在于自己良心的麻木。

      在此之前,我看过一个新闻说十五岁学生独立研制出一套杀毒软件,很牛b,也得到了国家级的奖励,传统媒体争相报道这件事,无不以神童、天才之类的赞辞而告知天下中国有一个“神奇”的诞生。但很快的,更多牛b的人发现,该软件只不过是一件徒有外表,功能上和技术上虚伪造假的垃圾。媒体曾声称该软件得到专家组的一致认可和肯定,我想问一问你们的专家组是干嘛的?很明显的垃圾,很明显的骗取国家基金,你们都视若无睹,中国人啊!什么时候你才忠于诚信啊!

      以前已经有一个什么汉芯的造假案,现在又来一个智慧星杀毒,大众什么时候才能结束生在谎言与迷信当中生活呢?

      为了学分,我也作假了,跟他们没有什么分别!!!我能怎样呢?!生活在这种社会又是真的身不由己,如果大家肯实事求是,大家肯脚踏实地,我们不至于每天为自己的作假而提心吊胆,也不至于没勇气向下一代说诚实信用。

      最后,我“当然”是交了那份所谓的实践表,我感到自己可以“沦入”这种社会,不知是好还是坏呢?

      我真的不知道,答案在哪里?

      Posted by nxmomo at 01:08 0 comments

      8.21.2006
      难得今晚不打飞机,上来写写blog

      blogger属下的blog服务终于对大陆公开了,虽然这条新闻已经是一个月前的旧闻,我很开心看到很多不会用代理服务器的人上得我的blog,但也说明了我有好多话就不可以说的太直接、太暴露、太激进。毕竟这里是网络的公众地盘。

      所以我决定从今天开始我不再写未被授权的个人隐私,也不允许任何形式的以评论为借口对别人的点名指责。无规矩难成方圆,奋于事,慎于言。

      这个假期确实很无聊,也确实很颓废,当然这不全是我的错,但归咎下来我脱不了干系,很多假期前定下的计划很多都没有实现,看来我也要奋于事才行

      哥德堡号已经来华有一段时间,作为促进中国和瑞典外交友谊的重大活动,哥德堡号有着非一般木船所具有的重大意义。当然这前一句话是官话,我想要说的是中国某些人确实是很主观!!

      当哥德堡号来到广州的那天,我偶尔突然的转到中央一套(不是那个安全套牌子),看到了关于哥德堡号的来华现场直播,其中那个播音员说了一句话令我很想吊她

      她说:“……瑞典是唯一一个历史上没有参与侵略中国活动的欧洲国家……”大概的意思也就这样,我看问题的重点放在“侵略”、“历史”上,为什么这中央电视台的新闻稿中会出现这种低级言语。

      你中央电视台说了这句话分明就是映射其他欧洲国家,人家侵略与否在于人家当时的政治环境、社会发展水平等因素等影响,并不因为你说民众之间的友好就没有侵略和被侵略,我不知道他们这新闻稿有没有瑞典文版,我也想看看瑞典人究竟是何滋味?就好像你拿着半个世纪前人家老爷的病历对他的孙子说你老爷是性无能~~~~~~~~~~~

      作为一个中国公民,我们经常被告知中华民族历史上多么热爱和平,多么善于外交,而又把1840以来的历史说得那么的黑暗,中华民族那么的衰弱,从而强化了西方国家侵略行为在中国人民心理上的厌恶。

      结合两者来看,效果很明显,中瑞友谊又“加深”了!但我认为这是单方面的,就像单恋往往没有好结果,中国某些人就是太过于主观,缺乏历史唯物主义思想,这样的媒体可悲啊!愚民也要用高级一点的手段啊!

      Posted by nxmomo at 00:52 0 comments

      7.18.2006
      人生有很多个第一次!!
      无错!如题,我这个暑假也有我的第一次

      第一次去报名学车(小车)

      第一次骑单车超过八十公里的路程

      第一次用手解决问题(笑)!!!

      暑假还没有过完,我想我还有很多机会create我的第一次

      Posted by nxmomo at 23:17 0 comments

      7.02.2006
      my holiday~~~so nice,sunny.
      美丽的假期又要开始了,所有的计划在一开始都已经准备好就是为了这个时候,但以我这种半死不活的状态,根本就很难有所作为,现在我还有很多工作要准备,但奈何我缺少一幅良好得很体魄。

      正系将军出师未捷身先死,长使英雄泪满襟!!!

      单车就这样在这开始后的几天里一直默默无闻,我觉得很对不起它,真的很对不起我的爱人,虽然我伤了,它并没有伤,但寂寞难耐啊~~~~~~~~~~~~~

      一匹骏马怎会愿意屈身于茅房里呢????

      我一定要把伤快点治好,我伤病复好之时,你我共赴天涯路!!!!!!

      Posted by nxmomo at 18:34 0 comments

      6.26.2006
      病了加伤了~~~~~~~~苦不堪言~~~~~~!
      离考试还有一天的时候我竟然发现我病了,相信是冷气实在是太冷了,晚上又不注意盖被子,弄成这样,真是活该!

      更不幸的是在那天,我竟然也出车祸了,虽然是单车,但我的膝盖还是擦伤了~~~~~~~~

      为什么我会这样黑仔~~~~~~~~~~~~

      有病当然要看医生,医生给我开了药,也帮我处理了伤口。那一天我听到了一句我自己都不相信的话

      “你好坚强!”

      这是帮我处理伤口的医生对我说的

      她说那天她处理伤口的学生当中就我没有喊出来

      她妈的,我这样是有疼叫不出,我情愿我是个可以大叫的人

      多年的孤单生活已经令我失去了这种本能,你说我坚强,这只是外在的

      在很多时候,我真的需要大喊,我要让ta知道我是多么脆弱~~~~~~~~~~~~~

      但现在还是没有~~~~~~~~~~~~~~~~~~~~

      Posted by nxmomo at 09:01 0 comments

      6.14.2006
      反正闲着还是闲着——期末考前的blog
      期末考快到,我的blog还是以前一样——静!

      现在我还是计划着暑假,还是计划着自己的恋爱,还是计划着自己的考试。

      老朋友的过去和未来也是我关注的焦点~~~~~~~

      他们一个吊儿郎当,一个有点神经

      我身边也开始发生一点点的变化——恋情的明朗化——他应该出手了

      我的暑假不远已,单车之旅是我一直企盼的,但雨丝一直不停的缠绕着我

      几次的计划都给那杀千刀的雨给阉了~~~~~~~~~~可惜

      考试的事我不想再想,我不希望我的大一有任何一科过不了,那时我可能真的要跳楼了~~~

      最后我还有很多事情可能要做,下次写着blog不知道又是哪时~~~~~~~~唉~

      ps:我要考程序员!!!!!!!!!

      Posted by nxmomo at 23:51 0 comments

      闲来无事——上自己的blog都显得难
      我已经有一段很长时间没有上过自己的bolg

      不知道有没有留言,但我相信应该是没有的

      真寂寞啊!我的blog

      讲回正题——今天是著名的伟大的革命实践家切·格瓦拉的诞辰

      我在本校的bbs上发表了关于他的调查

      很满意的是很多网友都认识他(可能很多都是停在认识而已的层面~~~汗)

      引用我的那一句:

      来说说为什么要拿切·格瓦拉来讨论吧(虽然今天是他的诞辰)
      现在的年轻人总喜欢追求时尚,在中国切成为了时尚元素而受到追捧
      在T-shirt、饰物、徽章、印刷品等等都有其身影
      不可否认切是一个伟大的人
      但每当我想起柏杨《丑陋的中国人》里
      提到的那位穿着法文“来干我”的t-shirt的女子时,
      我不禁为时下青年暴汗、叹息

      Posted by nxmomo at 23:45 0 comments

      5.27.2006
      同学们好~~~~~~~~~
      今晚终于有机会见到各位久别的老同学,应该很开心才是,但我觉得我们已经改变了。变得不再见外,我们更像成年人,我们更像一个个老朋友,我们原来在这一年里都发生了好多的事。

      我见到了boby,阿铿,大坤,花柳,desun,阿翀,校长,GG,超音鼠,总有永远都好象长不大的小明。

      见到大家,我连话也说不出多少,我很多时候都像一个思考者,想着现在,想着未来,想着大家的过去,也想着大家的未来。

      虽然这一次只有十二个人,但我仍然忍不着激动忍不着欢愉写下今天的blog,我现在最想见到可能是下一次的聚会——一定有更多的人来到。

      我期待着,期待着明天有太阳——这几天下得太多雨啦!!!

      这个雷鸣电闪的夜晚,注定我要狂喜难眠

      Posted by nxmomo at 02:48 0 comments

      5.25.2006
      世界就是一个班
      [转]世界就是一个班

      本文由 麦迪 发表在 麦迪的家
      世界就是一个班
      1、美国 班长,学习成绩好,家里有钱,人高马大。班里没几个人敢惹他。 和副班长关系不好。
      2、俄罗斯 副班长,学习成绩好,全班最高大,上学期光和班长顶着干。后来家里出事:分家!现在做事很消极,但在班级里有一定的影响力。
      3、中国 团支书。幼儿园学习成绩很好。小学时由于体质差常被欺负。
      4、英国 学习委员,学习成绩好。家里也很富。班长的跟屁虫,做事没主见,啥都听班长的。前些天和班长把伊拉克打了一顿。
      5、瑞士 美术课代表,班花。学习成绩好,清高。
      6、奥地利 音乐课代表。
      7、阿富汗 职务无。成绩差。身材矮小。上学期被副班长打,班长帮忙付医药费。前几天把班长家的最高的两个家具砸了,被班长揍个半死,现在失忆中。
      8、伊拉克 无职务。学习差。但人高马大,上学期排全班第四。嘴硬,上学期欺负同桌被群殴。前些天被班长和学习委员冲进他家揍个稀巴烂。
      9、印度 因为好玩电脑,成了电脑课代表。经常和同桌巴基斯坦为一块课桌吵架。
      10、巴基斯坦 无职务。学习成绩一般。和团支书关系不错,经常和印度吵架。
      11、德国 班级活跃分子,人高马大、学习成绩也不错。有野心,由于上学打了2架所以现在暂无职务。但认错态度较好。
      12、日本 无职位,学习成绩很好。思想品德很{巨}差。上学期刚被班长和团支书等人揍。现在还惦记着班长家的鱼缸。
      13、越南 无职位。学习成绩差,瘦弱。上学期被班长揍,幸好有副班长和团支书撑腰。后又挑衅团支书,被狂揍。
      14、朝鲜 无职位。学习成绩差。和团支书关系好。近期和班长闹矛盾,班长扬言揍他,碍于同桌团支书才没动手

      近来没什么好说的,干脆就转载一些笑话,一起娱乐吧

      Posted by nxmomo at 23:08 0 comments

      5.21.2006
      暑假出游————筹备中
      虽然现在已经是学期末,但驿动的心在不断呼唤我——是要启程的时刻了

      钱是个问题,因为到现在为止,我已经高举债务大旗,还有很多东西要买

      但很无奈,我已经身无分文,现在的日子真的要勒紧裤头啊~~~~~

      其实我这次的决定并非什么必然,如果当初不是去了台山,如果不是见到高大雄伟的大山,如果不是看到无边的大海,很可能就没有实现梦想的机会

      这次是开始,我有信心我可以走得更远,看到更多,我明白自己身体里有种冒险的本性,我天生就不是一个肯安居于一隅的人,广阔的大地是我人生的奔跑的运动场,我在过去一直所梦所想的冒险终要在暑假实现了!!!

      但话归现实,现在我口袋缺钱,温饱也成困难,有哪位大哥大姐靓妹靓仔赞助下啊~~~~~~~~~~~~~

      算了,当我没说吧~~~~~

      祝一切顺利~~~

      Posted by nxmomo at 23:11 0 comments

      5.18.2006
      近期的一些事一些情
      五一回来后都很少碰过电脑,原因无它,只因为你是大一的,总是被人欺负,要做这做那,简直系收买人命啊!!

      因为要迎接评估,所以电脑好早就要注定要跟我说拜拜,但现在我可以在这里写blog证明了我的电脑又解放了,人民的力量始终是最强大的!

      在这段艰苦岁月里,我发现我对图书馆由衷感到莫名其妙的亲切,同时我亦读完了柏杨老先生在八十年代的奇书————《丑陋的中国人》

      我发现其实自己在很多情况下。都显得很丑陋,比如说我们宿舍的男生都有把垃圾桶放在宿舍外,正所谓“各家自扫门前雪,别理他人瓦上霜”,中国大学生真的需要看看这本书,我觉得柏杨先生八十年代的书到现在还很有用,不知道什么时候中学课文见到柏杨,鲁迅的也太不能把我们劣根性彻底批判。强烈支持柏杨~~~~~~~

      今晚就是五月十八号,今天喝了很多穿肠物,感觉晕晕的,我的同室还把昨天的都呕出来,真的惨无人道啊!!好在我只是晕晕而已,我可不想呕的一片地,这时多么羞人的事啊!

      更多的是我现在不想多说,看图片吧~~~~~~~~~~~~

      Posted by nxmomo at 12:53 0 comments

      5.07.2006
      My photo story 2

      番禺殡仪馆
      碧桂园
      唔记得咩江
      唔知咩山
      美的门口

      Posted by nxmomo at 19:22 0 comments

      5.02.2006
      My photo story(cam:nokia6020)

      出发前的留影

      南村有条兴业大道
      南村文化中心
      商务楼盘??给商务人士住的?
      好明显是一座在番禺随便都可以见到的典型的无聊饮食度假饭店

      Comentario por albero | octubre 12, 2006 | Responder

    2. me encantaria ver su hermoso y lindo trasero

      Comentario por jose | febrero 12, 2007 | Responder

    3. llamame y ai veras komo soy io 92812697

      Comentario por kevin_selvaclan@hotmail.com | agosto 16, 2007 | Responder


    Responder

